close

內涵段子:小夥子,上海南的車往哪邊走?

原標題:內涵段子:小夥子,上海南的車往哪邊走?

大嬸,你的太極八卦連環掌練得怎麼樣啦!

看呆瞭,超市大媽真強悍!

你永遠不知道你的隊友有多努力

母親是如何帶著孩子購物的

看我牛逼不?少年,我來教教你。

沒錢換新椅子怎麼辦,沒關系,交給我

我去,這後坐力也太大瞭!

1.剛才在公交上,突然上來個老大爺,我想都沒想果斷讓座,老大爺感動至極,說小夥子你人不錯,不如我們拜把子吧,我說你高壽啊?大爺說90瞭。我說好吧,實在找不到拒絕的理由。大爺跪地上就說: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……我一聽這話,打住!不拜瞭,愛跟誰跟誰,這時司機說:小夥子你不認識他嗎?其實他姓……,我一聽,立刻跪下說: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!

2.千年前,一個小孩救瞭一條白蛇,後來白蛇修煉成瞭人形,為瞭報恩嫁給瞭小孩。數十年後白素貞嫌棄許仙漸漸老去的面容而離去,到山裡和蠍子精廝混在一起。 滿頭白發的許仙為瞭報復白素貞,踏遍瞭窮山惡水終於找到瞭七彩葫蘆籽,種出來瞭七個葫蘆娃,葫蘆娃們打敗瞭白素貞後快樂的生活在森林裡。 後來他們遇到瞭白雪公主,驚為天人!並無微不至的照顧著她,巫婆發現後把七個葫蘆娃煉成瞭七顆龍珠,藏在世界各地,傳聞隻要集齊七顆龍珠就可以召喚神龍,從此武林引發瞭一場腥風血雨。 毒王為瞭結束這場風暴,以一顆眼珠的代價施展瞭大預言術,得知瞭會有一個偷學瞭中國古武術的日本小子集齊龍珠,屆時所有人類都會遭到毀滅性的打擊。 為拯救人類毒王化身成復仇者聯盟的獨眼老大,廣招天下能人志士,為瞭喚醒他們的原力啟動瞭星球大戰。 大戰過後地球植被覆蓋率不到萬分之一,人類生存環境空前惡劣,這才有瞭現在熊大熊二為瞭保護森林與光頭強發生的恩恩怨怨!!

3.我的一個朋友跟媳婦離婚瞭 臨走時媳婦給瞭他一張紙條,上面寫著:145X154÷D2:1G這是啥意思?

4.蜜蜂要嫁給蚊子,蜜蜂媽卻中意蜘蛛。蜜蜂很不解:“蚊子人品好又勤奮,你為什麼反對我和他結婚。”蜂媽說:“我的寶貝女兒,蚊子雖然勤奮,但隻是個針灸技師,幹就有收入,不幹就沒有!蜘蛛不一樣,人傢幹的是網絡,玩的是互聯網。隻要他的網絡在,躺著也能進賬,你這輩子都有保障!!現在做傳統生意真的很辛苦。”小蜜蜂頓悟..

5.我在火車站上班, 一次有個老太太來問路:“小夥子,上海南的車往哪社區公寓大廈抽肥邊走?”我看老太太行動不太方便,於是攙扶著她從貴賓室裡走,並一直把老人送上瞭去海南的火車。第二天老人的兒女在上海南站等瞭一天也沒接著人….!”

此新聞來源於搜狐搞笑
http://www.sohu.co一般家庭抽肥m/a/202263496_415436




廣播電視節目制作經營許可證:(渝)字台中市化糞池清理第336號

網絡出版服務許可證:(總)網出證(渝)字第001號

公安備案號:50010802001001

網站備案許可證號:渝ICP備08000629號-6

網站備案許可證號:渝ICP備17001050號

中國互聯網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中心

投訴舉報電話:96128



時報APP二維碼掃描下載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台中抽水肥|台中市抽水肥|台中抽水肥推薦|台中抽水肥價格|台中水肥清運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arrow
arrow

    frh919tf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